苏糖SU☆

✟月永雷歐唯一女朋友✟
°歡迎和我擴列°
半退圈隨機掉落小文章

『ES乙女向』当你想自尽时看见了他(巴日和)

  ☆ooc我的,小偶像大家的

  ☆你就是你,小偶像们爱的也是你,代入杏的会被我脚刹

  ☆太困了就只写了日和明天把园其他三人补上啊啊啊啊

  ☆开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巴日和

  

  你父母在你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,你跟着你父亲和你奶奶生活,你奶奶重男轻女,一直很讨厌你,你也懒得管她,一个老东西迟早会死。

  

  你也跟你父亲沟通过,你父亲给出的回复是:“奶奶年纪大了,也改不了,你多让着她一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受原生家庭的影响,一直非常自卑,加上小学和初中被孤立,你渐渐把自己封闭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好在你非常争气,考上了你喜欢的高中,你以为你的人生迎来了一个转折点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现实却狠狠扇了你一耳光。

  

  你语文成绩很好,各方面能力也十分出色,班上很多人都嫉妒你,特别是那几个被从小宠到大的小少爷。

  

  周末,你像往常一样打开了偶像梦幻祭,却收到了一条消息,你点开看,是你约的和巴日和的梦稿,被人恶搞p图了,而那个人,正是嫉妒你的那个男生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自设的脸被p的鼻青脸肿,巴日和也面目扭曲,你受不了了,直接退游戏找他理论,得到的只是一张又一张的恶搞,加上数不清的谩骂。

  

  你屏蔽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下课时,你发现那个男生用班上的电脑投屏曝光了你的抖音和QQ等账号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好日和~笑死我了什么脑瘫言论啊小学生才会看吧哈哈哈!”

  

  你想冲上去阻止,就被两个男生堵在卫生角,你就这么看着你爱的人被他们诋毁,而你什么也做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件事还只是个开胃菜 ,接下来的日子里,你的作业总是莫名其妙被撕,跑操时被人推倒,校服上被恶意涂鸦......

  

  你告诉过老师,老师也只是批评了几句,搪塞过去,你父亲也没办法,那几个欺负你的小少爷家里有钱,你只能忍着。

  

  你确诊了抑郁症 ,你手臂上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肤,你的成绩也直线下降,老师也不再青睐你,整个人没有了气色,你就这样,堕落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穿着校服站在学校天台上,身后是拿着大喇叭的教导主任,而楼下,是等着看笑话的同学们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坏日和!怎么没有人去拦她?都没有长眼睛吗!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声音,好熟悉。

  

  你回头看,被人一把拉住,这张你梦见过无数次的脸,正是巴日和

  

  他气呼呼地瞪着你,眼眶却是红的,你看着他,愣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真的是巴日和吗?他真的突破次元壁来找我了吗?我是不是还在幻觉里?你这样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他瞄到了你手臂上的伤疤,直接握住了你的手腕,

  

  “是他们弄的吗?!还是说,是xx你自己...”

  

  平时总是元气满满的他,此时声音在抖,眼泪止不住的掉。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作声,只是后退了几步,在你快要从天台上掉下去的那一瞬间,他抱住了你,紧紧护住你的身体,小心翼翼在你额头落下一个吻。

  

  你醒来时,发现自己在病房里打点滴,隔壁床是巴日和。

  

  电视上正在播放新闻:

  

  『巴财阀最新发明——可以跨越次元壁的装置!!』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问一下现在这个项目处于什么阶段吗?”

  “非常不稳定,我们也不能确定使用者能不能平安回来,但是巴公子坚持要来当第一个试验者,说另一个次元有个女孩一直在等他,我们也拦不住,就默许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巴日和醒来了,你仔细看了看他的身体——好多地方都绑了纱布,脚那里也打了石膏。

  

  而你,只是受了点轻伤。

  

  巴日和替你承受了,如果没有日和,你就这样摔下去,一定会直接在学校死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!你的日和大人这次可是冒险来救你哦☆哼哼,对我感恩戴德吧!这是好日和☆”

  

  你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你现在的心情,眼泪止不住的掉。

  

  包菜公主少见的慌了神。

  

  “坏日和!没有日和大人的允许不许哭!”

  

  你不知道说什么,是巴日和把你带离了那个恶心的三次元,是他在你跳楼的时候紧紧护住了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!勉为其难收下了☆现在你有日和大人给你撑腰,这是好日和☆你被我救下了,欠了我太多,就留在我身边好好补偿我吧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559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