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糖SU☆

✟月永雷歐唯一女朋友✟
°歡迎和我擴列°
半退圈隨機掉落小文章

『ES乙女向』当你叫他哥哥他的反应(Knights)

  ☆ooc我的,小偶像大家的

  ☆自尽和夹心饼干两个坑暂时没有灵感了ww后面inspiration大爆发的时候会写的!

  ☆这个新坑我看能不能尽快赶完!

  ☆小小小小短打

  ☆ooc到我自己都想呛币自己...

  ☆你就是你,你不是杏,代入杏直接脚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月永雷欧

  

  (脸红)(手忙脚乱)(拿出纸笔)

  

  “哇呜!xx竟然..叫我哥哥!☆”

  

  (星星眼)

  

  “和小琉可叫我哥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!涌现出来了!!inspiration涌现出来了!!☆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首曲就叫«xx叫我哥哥好开心好激动她一定是特别喜欢我啦啦啦太快乐之歌》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怎么会有这么长的歌名。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濑名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...”(闭眼)(脸红)

  

  (准备逃跑的你)(被拎住)

  

  “喂!是不是哥哥我平时太惯着你了,调xi完哥哥就跑。”

  

  (你意识到什么)(被拖走)

  

  (***************)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不叫了?刚刚不是那么大声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?你说是我的问题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会好好宠爱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开了小破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鸣上岚

  

  “阿拉亚达,妹妹酱刚刚在叫人家哥哥吗?”

   

  “虽然人家更喜欢妹妹酱叫人家姐姐,但毕竟是妹妹酱~”

  

  “人家很高兴哦~”

  

  (啾)

  

  (脸红的你)(温柔岚姐姐)

  

  “时间也不早啦~妹妹酱来和人家护肤吧~女孩子可是这个世界的瑰宝,要好好爱护自己才行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姐姐!!(变成猴)(爬树)(大叫)(爬树)(创死其他猴)(变成猴)(爬树)(大叫)(爬树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朔间凛月

  

  (愣)

  

  “xx在叫我哥哥吗?~”

  

  (凑近)(盯着你)

  

  “哦~明白了 xx这是在撒娇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你:(咽口水)(心跳加速)(害羞)

  

  (在你脸上飞快亲一口)(看着你惊慌失措的样子)(笑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呼呼——老爷爷胜利了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朔间小栗的千层套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樱司

  

  (脸红)(冒烟)(结巴)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大人..刚刚在叫司哥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!没有不喜欢的意思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司只是太excite(激动)了而已..”

  

  (突然坏心眼的你)(凑近)(撒娇)

  

  “欧尼酱~”

  

  (快爆炸的司)(得逞)

  

  (缓过来)“姐姐大人真是狡猾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(疑惑)(被抱到卧室)

  

  (******/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我是三好学生审核你别卡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52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